是FF14ER,CIDNERO/NEROCID
萌芽池,喜欢OW职业选手和主播们
 

我觉得这个学院很好玩我就存这儿了。

#我的监护人(们)是天才该怎么办?

*公式战士光,魔法、能力、种族不变,搞笑向日常。
*除机械师组外无cp向。




1.

三年二班的阿光被隔壁私立学校的蘑菇头凶了一顿,或者说是被找茬了。具体原因还是因为上次剑道切磋比赛光战胜了隔壁学校引以为豪的剑道部部长芝诺斯,虽然这是光明正大的战斗后的结果,但总还是会引起一些非议,以及 许多 那位俊美金发男子的迷妹的不满。
有人说光在饮料里下了药,有人说光用了什么见不得人的手段,总之各种各样的话题都指向了最无辜的那个人。

而他还被朝阳威胁明日早上没法竖着走进他们学校大门。

所以当阿光回到家中,在习以为常的汽油味里边嚼着和炖菜混在一起的米饭一边跟两个心思不在饭上的监护人讲到这一点时,一声可谓故意提高音量到整个屋子都能回响的,质问的声音从尼禄鼻腔里哼出。

“我到要看看他能怎么让你没法竖着进你们学校那个破门。”

由于工作问题,虽然西德很担心阿光的安全——虽然并不是不放心阿光打不赢,而是不想让他身上再多贴一块胶布,但他也没法保证像送幼儿园小朋友一样送阿光去学校,当然后者也一点都不想被这样对待。

但尼禄就不一样了,他可比西德闲多了。

所以在第二天,阿光顺利的竖着进了他的校门,不过比起说竖着进校门,不如强调他都不是走的门。

阿光绝对没法忘记当他坐在尼禄改进的小型飞空艇上与尼禄佩戴着同一款墨镜,在引擎的嗡嗡声与扑面而来的清爽的风中缓缓降落在自己的校园内,迫使朝阳探着脖子仰头看他的时候,那人是什么表情。

精彩。

2.

关于批下来的成绩,阿光从来不会担心自己卷子要交给谁。

因为答案显而易见的,永远是西德。就算阿光拿了100分,无论是什么科目,只要是交给尼禄便换不了一句夸赞,因为他总能做的比阿光更好,即使有时候只是幼稚的攀比。可就算阿光只拿了20分,西德也会摸着他的头给他安慰和鼓励,并给耐心的纠正阿光犯得错误,这才是一个像样的监护人。

但尼禄这个自称天才真的是全能的吗?阿光曾经有,现在也有这个疑问。既然不懂就要问,秉承这么一个观念,阿光总算拿着他要动手的家政作业去问了本人。

“你擅长这方面吗?”在被光这么问了后,尼禄扶着额头仰起脑袋哈哈大笑了起来。

“你以为我是那个大少爷什么也不会做吗?我可不是离开了别人帮忙就什么都做不好的家伙。”

好吧,暂时没有破绽。今天也要把这个仇记到小本本上呢,阿光。

3.

阿光已经对着十二神发誓,如果有什么家庭小手工作业绝对不能告诉他们。

不然就会来一场天才之间比拼谁的作品更精美的死斗,最后到阿光手里的玩意简直就是高价买来的艺术品,不,一个普通学生哪儿来的钱买那种精美的物件。

所以,即使西德或者尼禄能做出一流且实用的精美物件,也不如阿光自己叮叮咚咚敲出来的歪七扭八的小木质小屋呢,至少后者不像是从哪个艺术展馆偷来的作业。

4.

虽然阿光家做的大多都是炖菜,可尼禄还是比西德的厨艺不可思议的好了一大截。而就算是西德加上想天天吃好吃的饭的阿光一起去拜托尼禄,他也绝对不告诉他们这是为什么。

“因为我可是天才啊。”

直到某一天阿光看见还没有来得及消灭的证据,一个俾斯麦外卖盒。

5.

比起试卷给谁看,更头疼的还是家长会。

幸运的是阿光的拂晓学生会的干部,即使工作只是跑腿也算是成员之一,至少每次荣誉提名总会有那么一两次被提及。但也有坏处,虽然他的确是个老实人但麻烦都是主动来找老实人的,这让阿光优秀青年生涯也多了那么几个委屈的污点。

所以问题来了,该叫谁来参加家长会?

西德工作比较繁忙,尼禄相对来说轻松一些,可西德过来是给阿光帮忙,尼禄大多情况下都是 故意为之 的帮倒忙。要是叫两个人一起去就会演变成让老师十分尴尬的场面,那也不行。

在他们晚上用餐时一番激烈的讨论结束后,三人终于下决定。

——叫比格斯和魏吉来替他们去参加阿光的家长会 不是带薪休假。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6)
 
上一篇
下一篇
© TEAEGG|Powered by LOFTER